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卓越獎項

賀 物理系余怡德教授獲選為美國光學學會會士(fellow of OSA,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

OSA原名美國光學學會(the Optical Society of America、簡稱OSA),成立於1916年,目前擁有20,000位以上的會員,遍佈全世界的100多個國家。OSA為光學相關研究領域中規模最大的國際學術組織,OSA也成為新的學術組織名稱,有the Optical Society for All的意義。

OSA每年經過嚴謹的審查程序,從會員之中選出在光學研究領域中具有傑出成就與重大貢獻之會士(Fellow)。

本校物理系余怡德教授當選2018年的新會士,受褒揚的成就與貢獻為"For pioneering contributions to the advancement of slow, stored, and stationary light and its applications in quantum memory and quantum information manipul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