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卓越獎項

賀 工科系曾繁根教授榮獲2014年ASME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 Fellow

曾繁根教授自任教以來,專長領域研究為半導體製程、生醫奈微米機電系統、奈/微米流體及熱傳、微型燃料電池及微系統檢測及封裝,其卓越的學術成就獲得國際肯定,榮獲2014年美國工程師協會會士(ASME Fellow)。
ASME美國機械工程師協會(American Society of Mechanical Engineers)成立於1880年,是國際性非營利學術和教育組織,擁有來自世界150多個國家的超過14萬名會員,是機械工程領域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專業協會。協會每年評選「ASME Fellow」,是會員中的最高級別和終身榮譽,授予國際機械工程領域取得突出成果及重要貢獻的的專業人士。目前全球擁有此榮譽的學者僅有3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