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102年大專盃教職員慢速壘球賽清華三連霸【2013.11.15秘書處】

 中華民國大專校院102年度教職員慢速壘球錦標賽於11月8日至10日於新竹縣大華技術學院舉行,清華教職員工慢速壘球隊實力了得,過關斬將勇奪冠軍,取得三連霸。清華隊在6場比賽中,每場得分至少10分以上,而且每場都是提前裁定,勝果輝煌,殊為難能可貴。

比賽過程十分精采,清華共出賽六場,在A組中4隊都是強隊,清華教職員壘球隊將士用命,分組初賽的三場都在4局內提前結束比賽;8強賽也是在4局內提前結束,4強賽是5局裁定勝利,最後的冠亞軍賽決賽,清華隊友發揮強大的打擊,配以堅強的防守,也是在5局內提前結束比賽。

清華教職員壘球隊成軍已逾30年,在歷任隊長杜正恭、許文郁、陳建祥、吳誠文、陳榮順及現任隊長蔡易州老師的領導下,多年來參與全國大專盃的戰果都很耀眼,已累積6次冠軍,及無數次的前4名。

球員們表示,這幾年來很感激葉銘泉副校長與呂平江學務長對球隊的熱情支持,大家平日忙於校務及各自的職責,能找個共同的運動舒展筋骨、強健體魄是很重要的。

清華教職員壘球隊成員包括化學系蔡易州老師,動機系陳榮順老師、董國新先生、戴賢毅先生,材料系杜正恭老師、陳柏宇老師,統計所許文郁老師,電機系吳誠文老師,物理系羅榮立老師、陳俊榮老師、田振滿先生、謝俊郎先生、徐俊祺先生,姜惟元博士;體育室謝文偉老師、林琨瀚老師、林聖傑先生、劉忠隴先生,數學系何忠益博士;工工系宋印誠先生,原科中心裴晉哲博士,科儀中心胡程閎先生、林泳利先生、李忠和先生,球隊管理貴儀中心蔡淑月小姐、住宿組楊志方小姐。球隊每星期三下午4點在棒球場練習,歡迎有興趣的同仁可一起參與來玩球。

<<102年大專盃教職員慢速壘球賽清華三連霸>> 檔案下載: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