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化學系磯部稔講座教授獲泰國公主頒發「Princess Chulabhorn Gold Medal Award」【2012.12.14秘書處】

本校化學系「國科會講座教授」磯部稔教授出席12月3日在泰國曼谷舉行的「第七屆朱拉蓬公主國際科學大會(The 7th Princess Chulabhorn International Science Congress)」,並獲泰國公主、也是大會主席的朱拉蓬公主(Princess Chulabhorn)親自頒發「Princess Chulabhorn Gold Medal Award」,以肯定他在化學專業領域的卓越研究工作,以及推崇磯部稔教授對朱拉蓬研究組織所作的傑出貢獻。

磯部稔教授畢業於日本名古屋大學,為名古屋大學教授,他主要研究專長為有機化學、天然產物化學及生物有機化學。磯部稔教授自2008年獲聘為本校化學系國科會講座教授,在本校建置的實驗室已有多名博士後研究生、博士生、碩士學生及進行專題研究的大學部學生,相關研究也已有成果。

泰國朱拉蓬公主本身也擁有博士學位,「朱拉蓬公主國際科學大會」是由她所發起的,目的是希望提供一個論壇,能讓國際科學界的學者專家交流科學研究上最新的訊息和進展。因此,大會每4至5年會擇定有關科技的主題舉行論壇。

<<化學系磯部稔講座教授獲泰國公主頒發「Princess Chulabhorn Gold Medal Aw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