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陳力俊校長榮獲2011年美國材料研究學會會士殊榮【2011.05.11秘書處】

本校陳力俊校長以其長期在積體電路元件金屬薄膜,以及奈米結構材料卓越研究成果,與推動國際材料科技交流的傑出領導,榮獲美國材料研究學會(Materials Research Society, MRS)會士殊榮。陳校長於4月26日親自出席在美國舊金山舉行之2011年材料研究學會春季會議暨頒獎典禮,由MRS會長Jim De Yoreo及獎項委員會主席John Baglin頒獎。根據MRS章程,每年頒授會士名額不超過會員總數千分之二。

美國材料研究學會成立於1973年,是一個國際性非營利的教育組織,目前擁有來自80多個國家一萬六千多位會員。有別於一般專業領域學會,該學會強調跨領域研究。透過焦點研討會(focused symposium)、研討會論文集與專書出版、期刊發行、頒授獎項、會員服務等各種學術活動,提供最佳國際材料研究最新資訊交流平台。

<<陳力俊校長榮獲2011年美國材料研究學會會士殊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