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老梅竹以球會友【2010.05.06秘書處】

清交兩校行之有年的「梅竹賽」,是清華人生命歷程中重要的記憶。求學階段的句號,經由「老梅竹」比賽的舉辦,將校友與清大做了進一步的連結,也串起校友間無數的回憶。

第五屆的「老梅竹」比賽,比賽賽程分為兩個場次,4月10日在交通大學舉行排球、桌球、羽球及足球比賽,另一個場次則於4月24日在清華校園中舉行,並配合清華校慶活動,舉辦環校路跑(清大體育室主辦)、籃球、網球、棒球、橋藝等競賽。「老梅竹」賽事,讓不少已畢業的清、交校友,重溫學生時代的叱吒風雲,不同於梅竹賽,「老梅竹」比賽處處可見親友團啦啦隊,每場賽事場內緊張刺激,場外趣味橫生,不僅喚起校友當年的梅竹精神,也增進與家人間緊密的情感。

本屆「老梅竹」由刺激的排球賽揭開序幕,各類賽事場場精采,場上比賽緊張刺激,場邊的加油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清大派出了今年度己丑梅竹火力班在場邊加油助陣,己丑梅竹火力班訓練有素,整齊劃一的口號與手勢以及敬業的精神,不僅給場上比賽的學長姐們最飽滿的力量,就連在一旁觀看的校友和親友團們都不禁讚嘆火力班雄渾的氣勢和良好的運動家精神。

「老梅竹」競賽由清大校友服務中心、交大校友會合辦。每年遞增比賽項目,從首屆「老梅竹」的兩項賽事,至今年已增加到八項比賽。老梅竹的宗旨在於聯繫清交兩校畢業校友感情並發揮梅竹的優良精神。4月10日一大早,校友服務中心的同仁就在侯建良主任的帶領之下,浩浩蕩蕩前往交大,在交大新體育館排球場裡面架設校友服務處,提供各式餐點麵包、礦泉水飲料和醫藥急救箱,希望為回來母校參與老梅竹比賽的校友們提供最細心與周到的服務。

更詳細報導資料可參見:http://my.nthu.edu.tw/~secwww/secretary/alumni.htm

<<老梅竹以球會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