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己丑梅竹工作會「Give Me Five」活動 為梅竹選手加油打氣【2009.01.15秘書處】

為迎接2009年3月第41屆梅竹賽,本校己丑梅竹工作會已陸續展開一系列熱身活動。除在去(2008)年11月,舉行競爭激烈的梅竹衫徵稿及票選活動,遴選出每年熱銷的清華梅竹衫,緊接著在12月8日至16日期間,亦展開首波梅竹造勢活動「Give Me Five」,讓清華師生有機會為寒冬中勤奮苦練的校隊選手們加油打氣。

梅竹工作會執行部長黃哲銘同學表示,近幾年梅竹賽清華雖然成績不甚理想,然而校隊選手們拼戰、不懈的奮鬥精神,仍是撼動人心。為此,己丑梅竹工作會特別推出「Give Me Five」活動,內容包括:梅竹戰報、梅竹紀錄片、One_Piece球員大樂透、梅竹新聞追追追及二人三腳障礙接力賽等五個子活動,並環環相扣。期望將清大師生的熱情,化為更實際的行動,並傳達給校隊選手,為清華戰力加分。

「梅竹戰報」及「梅竹新聞追追追」與清華校園媒體聯手,將第一手傳達清交兩校梅竹賽事籌辦消息,同時也將報導清華選手在大專盃比賽的點點滴滴。「梅竹紀錄片」與「球員大樂透」,則假小吃部前廣場舉行,攝影小組記錄了校隊選手們平時辛苦練習情形,也記錄了選手對自己的期許;另為了讓選手們直接感受清華師生對他們的支持與鼓勵,因此舉辦球員大樂透活動,清華師生只要領取樂透券,並在回饋單上,為校隊選手加油打氣,同時貼上與選手的合照,即可參加抽獎。而「兩人三腳障礙接力賽」,則係由各系所推派的隊伍齊聚清華大操場,紛紛使出渾身解數,勇闖各關卡,一聲聲的吶喊中,不僅為自己加油也為夥伴們嘶吼,比賽結果揭曉,由電機系 工科系火力班以及人社系獲獎,參賽同學也不吝為勝利者喝采,展現出勝不驕、敗不餒的梅竹運動精神。

梅竹工作會公關部長陳俞帆同學表示,己丑梅工舉辦的Give Me Five僅是第一波造勢活動,2009年2/25~3/5舉行的一連串活動,將掀起另一波高潮,預期梅竹大遊行暨新竹市無碳日、梅竹演唱會、藝文活動、精彩演講…等活動,將會把清華師生的熱情,帶到最高點。另外,雖然大環境的不景氣,已造成己丑梅工的募款影響,但是工作會仍將在最少支出之下,努力把活動辦的最精彩,也希望所有關心梅竹人士,能大力給予支持。

<<己丑梅竹工作會「Give Me Five」活動 為梅竹選手加油打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