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激發梅竹士氣 校長探視校隊寒訓【2008.02.19秘書處】

清交兩校年度盛事梅竹錦標賽將在開學後第二個周末登場,為了幫學校爭取榮譽,各校隊及表演社團莫不在寒假加緊練習;在各校隊及表演社團寒訓期間,陳文村校長於1月23日下午偕同賀陳弘學務長、體育室老師、課指組人員以及清華籌委會同學前往探視,除勉勵校隊在梅竹賽能拿下好成績外更發送餐盒慰勞辛苦練習的同學們。

校長提到當數十年前自己還是清華學生時,清華就十分重視體育項目,全校師生皆早起運動再至課堂上課;此次探視是為了鼓勵寒假中仍然辛勤練習的同學們,並激發士氣,校長希望各校隊們在梅竹賽可以贏得勝利,並將目標放大至全國性比賽,獲取更大榮耀。

除了勉勵球隊外,校長還提到在近期開始使用的仙宮校區,將興建新的體育場館,包括有數座新的籃球場、排球場、羽球及桌球館,近兩年也持續維修田徑場,希望越來越多的體育設施能夠提倡校園的體育風氣,期許同學們在專業知識外,透過課外活動的參與,體會運動家精神和團隊合作的重要。

<<激發梅竹士氣 校長探視校隊寒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