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國際學術交流里程埤,本校與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簽署合作協議【2007.11.29秘書處】

本校長期積極推動國際學術交流活動,今年10月23日上午與美國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Urbana-Champaign)簽署合作協議書,雙方研究交流正式踏上軌道。

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創立於1867年,提供超過150門大學及研究所課程,共有36000多個學生及4000多位教授,其中許多教授皆曾榮獲諾貝爾獎及普立茲獎殊榮,在教學及研究上有著非常著名的領導地位,因此每年都被評選為優良的學府,一直以來也被視為全美最優秀的理工大學之一。兩校的結盟,雙方皆希望能透過多方面的合作,讓兩校學子與研究人員水平能更上層樓。

10月23日的簽署儀式,由本校陳文村校長主持,並由電機與資訊學院院長徐爵民博士與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電機與電腦工程系系主任Richard Blahu教授共同簽署學術合作協議書。本校目前已是國內國際化速度相當快的大學之一,頂尖的教學與研究環境皆受到各界矚目,今年更與素負盛名的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簽約,未來將密集舉辦教師的研究交流與國際學術研討活動,並且規畫教授與優秀交換學生的訪問計畫,藉由實質的交流與合作機制,達到資源共享並提升研究水平的雙贏局面。

<<國際學術交流里程埤,本校與伊利諾大學香檳分校簽署合作協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