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Come on TM」EMBA、MBA暨IMBA畢業活動【2006.06.29秘書處】

堪稱清華園裡組成份子最具「國際化」特色的科管院,於6月24日中午,於國際學生活動中心舉辦了今年的畢業典禮。典禮由科管院院長史欽泰教授主持,EMBA執行長陳鴻基教授、科管所洪世章教授、EMBA、MBA、IMBA全體學生及家屬共同參加了此一熱鬧的盛會。

EMBA及科管所今年第一次移師到國際學生活動中心舉行畢業典禮。活動由午餐的約會揭開序幕,平常難得齊聚一堂的EMBA、MBA、IMBA同學及家屬們,在這個時刻除了享受美味的餐點外,藉由全院師生與家人的接觸,也讓家人更了解學生在校就學的生活狀況。熱鬧的寒喧用餐時間過後,大家起身開始著袍服準備典禮的開始。在典禮開始前,EMBA、MBA與IMBA 來張大合照,為這兩年的同儕情誼留下完美的記錄。

典禮三部曲緊接著開始~

【第一部曲-頒獎】

◎EMBA-(愛校回饋獎、努力學業獎、熱心服務獎、孜孜不倦獎、個人生涯獎)

辛苦的EMBA大哥大姐們平日除了日理萬機、處理繁忙的業務外,下班後還得風塵僕僕的趕來上課,這種認真的學習精神值得我們效尤。

◎MBA-(2006年TIC100創業競賽優質獎、經濟部新創事業獎優質獎、斐陶斐榮譽學會榮譽會員、科管服務獎、網路管理服務獎、海外研習獎)
所上一直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創業競賽,真正讓同學落實學以致用。在本年度的許多競賽中,也獲得了優質獎的殊榮,讓全體師生感到無比光榮。

◎IMBA-文化交流獎
本年度8位國際學生分別來自巴拿馬、玻利維亞、馬拉威、印度、以色列與加拿大。這些國際學生們在學期間充分融入科管這個大家庭,不僅與同學們相處融洽,透過語言及生活的交流,更讓科管院師生們了解到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

【第二部曲-致詞】

由今年的畢業生代表致詞。

【第三部曲-撥穗】

所有的同學依序上台撥穗,與院長、執行長、所長合照。

<<「Come on TM」EMBA、MBA暨IMBA畢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