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2006年度傑出校友介紹系列(6之3)--劉鈞校友【2006.05.18秘書處】

劉鈞校友,87級計算機管理決策研究所碩士畢業,現任凌華科技董事長。

劉鈞校友於1995年創辦凌華科技。十年之內,凌華科技由最初胼手胝足的三人公司快速成長,目前全球員工人數突破六百人,經營據點與產品行銷橫跨全球五大洲四十餘國。2005年凌華科技營業額達新台幣15億元,集團合併營收預估超過新台幣25億元。雖然經營版圖與營運範疇不斷開展,然而凌華科技的營運決策中心始終設置在台灣,突顯凌華科技在運籌與強化全球資源佈局的同時,持續深耕台灣,致力於維持台灣的主導地位。

凌華科技曾獲天下雜誌評為「中小企業潛力一百強」第47名、商業週刊評為「上市櫃營收成長100強」第88名;並曾獲選14項台灣精品、經濟部「第十二屆國家產品形象獎銀質獎」、外貿協會與台北市電腦公會合辦「第二屆台灣最佳外銷資訊產品獎」、以及美國Internet Telephony 2000年年度最佳產品。

劉鈞校友以其在業界卓越的表現彰顯清華校友的優越成就,並持續在各方面致力於回饋母校的各項建設。

<<2006年度傑出校友介紹系列(6之3)--劉鈞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