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生日快樂!清華大學【2006.05.01秘書處】

這是一個聚集眾人喜悅與歡欣的時刻!在所有人同聲高唱「生日快樂歌」的祝福下,校長陳文村偕同歷任清華校長及校友會理事長,共同切開了這個五層高的大蛋糕。

4月29日這天,是清華大學創校九十五週年暨在台建校五十週年的校慶。在校慶午宴上,正值「耳順」之年的清華,接受了全場約一千五百位返校的校友及在校教職員工生的祝壽。這個五層的大蛋糕,象徵著清華所走過的五個十年歲月,每層蛋糕各用「紅」、「橙」、「黃」、「綠」、「藍」等顏色的奶油作為裝飾,恰好與五十週年校慶紀念標章的顏色相呼應。

在校慶午宴上,清華除了收到來自各界的衷心祝福之外,也收到了許多大禮喔!除了歡聲、笑聲、以及歌聲的祝福之外,清華也收到了許多校友所捐贈的「紅包」厚禮,而香港的清華校友們,還不遠千里、特地攜來一份貴重的生日禮物相贈呢。

<<生日快樂!清華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