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新竹微笑單車擴 5站 前進清華大學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發佈時間:2016-07-25

台灣清大EMBA 落地深圳 2016-06-22 聯合報台商版 記者/吳瑞浩/綜合報導 台灣清華大學EMBA在職專班今年落地深圳,期許為遠在大陸的台商學員提供更精準的兩岸政商環境分析和先進的企業管理理念。 新竹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自1999年開展EMBA教育以來,秉承「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百年校訓,以培養具有科技創新、創業與運營管理能力,並兼具人文素養的高階管理人才為目標,是台灣培養科技管理領域高層次人才的主要基地。 新竹清華大學與北京清華大學百年同根,新竹清華大學EMBA項目凝聚了兩岸清華師資,並聘請了海內外實力教授、實幹型企業家,針對珠三角、大陸的經濟實況、國際國內政治經濟大環境,分析各行業的機遇與挑戰,讓學員們能更好地讀懂生意環境的各種趨勢與商機。 新竹清華EMBA<深圳班>在深圳大學城上課,學制兩年,每月集中四天全天學習,學員完成學業後,可獲得台灣清華大學EMBA學位。報名截止日期7月8日,詳情可洽李專員:150138839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