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電玩音樂會 在清大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發佈時間:2017-04-26

 2017-04-26 記者 郭芝函 報導

玩電玩不稀奇,演奏電玩才酷!國立清華大學校慶系列活動「電玩音樂會」,29日晚間7點半,將在學校大禮堂登場,演奏青年學子喜愛的魔獸世界、英雄聯盟等電玩樂曲,25日6位清華愛樂管弦樂團成員更cosplay出場宣傳,吸引許多學生駐足圍觀。
 
清大電玩音樂會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清大學生等32人攜手演出;校方指出,這次演奏包括最終幻想(太空戰士)、魔獸世界、英雄聯盟、薩爾達傳說、超級瑪莉、音速小子等電玩配樂,盼讓聽眾融入樂曲,回到遊戲格鬥現場,喚起年少時醉心電玩的回憶。
 
25日舉辦造勢宣傳,清華愛樂管弦樂團扮成英雄聯盟裡的安妮、最終幻想第15代的伊格尼斯、女版超級瑪利歐等現場演奏,路過學生驚嘆連連,其中3位更將出演電玩音樂會,包括音樂系劉曉螢、電資院學士班李成聿、資工系譚至斌,分別負責小、大、中提琴。
 
清華愛樂管弦樂團老師林怡君表示,她從小學音樂,沒有多餘時間接觸電玩,到大學授課後,發現同學都有玩電玩、年輕人熱愛電子競技,清大電玩音樂會就此誕生,盼藉此讓玩家透過不同方式,對自己熟悉的音樂產生共鳴,也讓非玩家有機會接觸電玩樂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