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馬力歐在吹長笛! 清華管弦樂團電玩音樂會本週六登場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發佈時間:2017-04-26

 2017-04-25 記者 蔡昕穎 報導

有沒有看錯?是馬力歐在吹長笛?清華大學與新竹教育大學合校後,納進藝術學院,音樂系師生歡慶清華校慶系列活動,決定讓電玩音樂與古典樂迸出新火花,本週六在清華大禮堂,清華愛樂管弦樂團將演出當紅電競遊戲主題曲,包含「魔獸世界」、「英雄聯盟」、「薩爾達傳說」等樂曲。校方也邀請,演出當天更歡迎民眾cosplay入場,享受趣味又難忘的夜晚,演出活動免費索票。
 
清華大學本周六(29日)將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電玩音樂會,請古典樂好手演奏青年學生最耳熟能詳的電玩旋律,音樂會開放免費索票,歡迎大眾踴躍參加。
 
清華大學校慶系列活動「電玩音樂會」將在4月29日晚上7點30分,在清華大禮堂登場。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與清華大學學生共同演出,台北愛樂何康國博士指揮,要讓聽眾藉由音樂回到遊戲熱門現場,也喚起年少時醉心電玩的回憶。
 
清華愛樂管弦樂團林怡君老師說,許多同學們喜愛電玩,也知道年輕人熱愛電競,想為清華校慶籌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電玩音樂會,希望藉由這活動讓玩家透過不同的方式欣賞自己熟悉的音樂,也讓非玩家有機會欣賞電玩裡的美好旋律。
 
這次演出的電玩配樂包含「最終幻想」(或譯太空戰士)、魔獸世界、英雄聯盟、薩爾達傳說、超級瑪莉、音速小子。清華大學電玩音樂會,本週六4月29日(六)晚上7:30在清華大學大禮堂,可在http://ppt.cc/v8I7m網址線上索票或於辦公時間於清華大學藝術中心索取實體票。校方表示,誠摯歡迎、邀請cosplay玩家盛裝出席,共創別於傳統的音樂會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