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別開生面 清大學生6位古典樂手4/29「電玩音樂會」免費登場
新聞來源:HiNet新聞   發佈時間:2017-04-26

 2017-04-25 記者 羅蔚舟 報導

國立清華大學校慶系列活動「電玩音樂會」即將於4/29日(六)登場,由古典樂好手演奏學生最耳熟能詳的魔獸世界、英雄聯盟等電玩旋律,並於今(4/25)日為這場別開生面的音樂會舉辦造勢宣傳活動。電玩音樂會開放免費索票,歡迎大眾踴躍參加。
 
今日清大為電玩音樂會舉辦造勢宣傳活動,6位清華愛樂管弦樂團、清華音樂系的學生打扮成電玩遊戲裡的角色,並且演奏魔獸世界的“Invincible”、薩爾達傳說—眾神的三角神力的“Ending Fanfare”,吸引現場許多民眾駐足欣賞。
 
清華大學校慶系列活動「電玩音樂會」將在4月29日晚上7點30分,在清華大禮堂登場。此次演出的電玩配樂包含「最終幻想」(或譯太空戰士)、魔獸世界、英雄聯盟、薩爾達傳說、超級瑪莉、音速小子。由台北愛樂管弦樂團與清華大學學生共同演出,台北愛樂何康國博士指揮,要讓聽眾藉由音樂回到遊戲熱鬥現場,也喚起年少時醉心電玩的回憶。
 
清華愛樂管弦樂團林怡君老師表示,從小學音樂,沒有多餘的時間接觸電玩,在大學授課後,發現校園裡同學們非常喜愛電玩,也從新聞當中受到許多年輕人熱愛電競,因而發想為清華校慶籌辦一場電玩音樂會,她希望藉由這活動讓玩家透過不同的方式欣賞自己熟悉的音樂,也讓非玩家有機會欣賞電玩裡的美好音樂。
 
今天造勢活動上學生分別扮成英雄聯盟裡的安妮、最終幻想第15代的伊格尼斯、女版的超級瑪利歐等。扮演超級瑪利歐的同學還應觀眾要求,現場以長笛吹起大家熟悉的超級瑪利歐旋律。
 
█清華大學電玩音樂會
 
時間:4月29日 (六) 晚上7:30
 
地點:清華大學大禮堂
 
索票::http://ppt.cc/v8I7m 或在辦公時間於清華大學藝術中心索取實體票
 
停車優惠:當天校園內停車,憑演出資訊享單次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