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大設暑期免費印度專班 再送你去國外見習
新聞來源:Nownews今日新聞   發佈時間:2017-07-05

2017-07-04 記者 吳宛縈 報導

 
在政府力推新南向的情況下,不少人也尋求成為南向印度人才的管道,清華大學暑期開設「印度專班」,為期1個月的密集式專班,不只學費全免,結業時成績列名前三分之一的學員,還將獲全額補助赴印度見習一周。
 
教育部補助清大開設「暑期印度文化經貿人才專班」,課程內容除了印度政治、經貿、歷史等基礎知識外,還請來印度籍教師教授基礎印地語(Hindi),講解社會生活、市場分析等實務課程,深度賞析寶萊塢電影,教學員全方位認識印度。
 
清華印度專班將於7月31日開課,課程直至8月31日結束,每周研習5全天,報名從即日起至7月23日止,一律網路報名。清大印度中心副主任方天賜表示,專班預計招收30人,凡目前就讀各大學或研究所(含應屆畢業生)的台灣學生都可報名,學費全免;合格完成研習課程的學員,將獲頒全國首見的印度專班證書。詳細招生資訊及課程資料請見網頁https://goo.gl/WxrMFP,相關問題可電洽03-5715131 轉分機35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