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大畢業生組成海鷗‧K人聲樂團 一開口令人震撼
新聞來源:蘋果即時   發佈時間:2017-07-07

 2017-07-05 記者 黃羿馨 報導

電影《歌喉讚》中,片中豐富的歌舞元素,以及主角們一開口就令人雞皮疙瘩掉滿地的美聲,深受全球影迷喜愛,現在新竹也聽得到台版《歌喉讚》。海鷗‧K人聲樂團成立「新竹阿卡貝拉中心」,今年更進一步擴大舉辦第二屆藝術節,邀請台灣阿卡貝拉重量級講師授課,並舉辦一連串演出活動,希望能藉由這美好的純粹人聲阿卡貝拉音樂,讓更多市民感受到音樂的美好,讓阿卡貝拉的種子遍地開花。

主辦單位指出,海鷗‧K人聲樂團在2009年成立,由清華大學合唱團成員組成,學生時期經常在校內外及各種典禮場合演出阿卡貝拉,因不插電令人驚豔的演出大受好評,畢業後繼續致力在新竹地區推廣及教學阿卡貝拉,在今年2月成立新竹阿卡貝拉中心,期許能更加深耕新竹地區阿卡貝拉發展。

這次音樂會由Gmale、Second Language以及海鷗‧K人聲樂團登台演出,分別演出《夜空中最亮的星》、動畫進擊的巨人主題曲《紅蓮の弓矢》以及《手掌心》三首歌,表演過程純粹以人聲演出,完全不使用任何樂器,美聲令人震撼。

主辦單位表示,這次演出包含「阿卡貝拉音樂營」、「新聲之夜」、「完全之夜」、「阿卡貝拉城市舞台」、「Non-Stop阿卡貝拉演唱會」五大系列活動,今天晚上7點在Big 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舉辦《2017完全人聲藝術節新聲之夜》,7月7日晚上7點在清華大學大禮堂演出《2017完全人聲藝術節-完全之夜》,歡迎大家一起來體驗「美聲震撼。」,更多活動詳情可上粉絲專頁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