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華乙組破大會 國體A甲組11連霸
新聞來源:蘋果日報   發佈時間:2017-11-20

2017-11-20  記者 黎建忠 報導 
 
Mizuno馬拉松接力賽
2017年Mizuno馬拉松接力賽,昨連續第13年舉辦,儘管新北市金山地區綿綿細雨,但吸引150組學生組、450組社會組共6千名跑者共襄盛舉,自新竹清華大學的馬拉松校隊,在前標槍全國紀錄保持人周宜辰擔任教練的帶領下,以2小時38分30秒的成績,打破大會紀錄拿下大專乙組冠軍,帶走破紀錄加冠軍獎金共8萬新台幣。
至於國立體育大學A隊,如願以2小時18分45秒的成績,完成賽事大專甲組11連霸,擔任最後1棒的周庭印說:「其實我們陣容比去年好,原本就打算以破大會紀錄為目標,只可惜天氣實在太差、風太大,沒能打破大會紀錄有點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