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戊戌梅竹50 清大奪下睽違8年總錦標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發佈時間:2018-03-05

2018-03-04 記者 洪美秀 新竹報導
 
清、交校際盛事「戊戌梅竹賽」今天晚間圓滿落幕,今年由清華大學抱回總錦標,這也是清華自2009年己丑梅竹後睽違8年贏得的大勝利。在今年10項正式賽中,清華在桌球、棒球、女籃、棋藝(象棋)、橋藝、女排等6個項目拿下勝利,以6比4贏得戊戌梅竹總錦標,戳破交大爭取總錦標三連霸的美夢,而且在梅竹50這年由清大贏得總錦標,別具意義。
 
清華大學今年在梅竹50贏得總錦標賽冠軍,校長賀陳弘也在晚間最後一場賽事,全程參與,肯定兩校學生間的君子之爭,更對清大學生的表現高度讚賞,讓清華人凝聚更高的向心力,也延續兩校間的良性的運動競賽傳統,為梅竹50劃下完美句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