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名師出高徒 清大金門教育中心學生數新高
新聞來源:台灣新生報   發佈時間:2018-05-08

 2018-05-02

 
清大來台復校首任校長梅貽琦說:「所謂大學者,非有大樓之謂也,有大師之謂也。」清大總監李金振指出,清華自2017年首創金門教育中心以來,亦本著清大一貫的傳統與校風,一年來已創設的三個碩博士學位班及三個碩士學分班,每節課的任課老師,都是從校本部精挑細選的名師,可謂大師中的大師。(見圖)
 
名師出高徒,清大金門教育中心創設一年以來,以頂尖大學的光環強烈吸引金門各界傑出青年,報名非常踴躍,班班爆滿,報名人數一再破表,總學生人數已達177人(次)。清大李金振總監更進一步的表示,「5/25-5/27校本部的EMBA/MBA校友將赴金與金門國軍MBA相互交流,並參訪金門相關局處與企業,將金門所需要的資源,透過相互的交流,產生共鳴,落實我們清大的社會責任。」而全球化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學分班則於6/9赴校本部上課與參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