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臺灣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訪問多倫多
新聞來源:大紀元   發佈時間:2016-07-12

 臺灣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訪問多倫多

 
2016-07-11 大紀元 記者/伊鈴/多倫多報導
 
臺灣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於7月9日到訪多倫多,與多倫多10多位校友見面。這是他本次美加之行的最後一站。
 
今年暑假,臺灣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與周懷樸副校長、校友服務中心執行長陳千惠出訪美加兩地,行程包括鳳凰城、亞特蘭大、波士頓和多倫多等地區。
 
賀陳弘校長表示,過去曾經來加拿大參加過學術交流,但本次是以清華校長的身分首次到訪加拿大。此行出訪,主要是聯絡校友,讓海外校友彼此聯繫、感受母校的關懷,同時也分享母校的成長與未來願景,也歡迎校友關注母校,回訪母校,傳承經驗及學術交流,為清華大學未來併校籌劃更寬廣的藍圖。
 
臺灣清華校友服務中心執行長陳千惠表示,臺灣清華大學校友散居世界各地有5、6萬人,過去一直有聯絡,但近年聯絡很少了。賀陳弘校長於2014年新上任,連續三年赴海外拜訪校友,獲得熱烈迴響。校友積極奔走,使數區校友重新凝聚,甚或成立校友會。目前全球已有20個校友會或聯誼會,包括美國、加拿大、中國大陸、東南亞等地,成果斐然。
 
陳千惠還介紹,這次7天的行程,到訪7個城市,共會見了50多個校友,相當於已經播下了種子,未來,將會有更多的校友聯繫上。
 
賀陳弘校長一行在多倫多停留短短幾個小時,當天晚上乘飛機回臺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