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大教授名單驚見陳偉殷 校方:真的會來
新聞來源:中央通訊社   發佈時間:2018-07-03

2018-06-24 記者 魯鋼駿 新竹市24日電

 
國立清華大學體育學系網頁上,竟出現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將任榮譽客座教授的訊息,引發熱議。有學生質疑「不會開課吧」,校方今天證實「陳偉殷真的會來」。
 
目前在美國大聯盟(MLB)馬林魚隊擔任投手的陳偉殷,近日被清大學生發現出現在清大體育學系的網頁上,並顯示為「體育系聘2018-2020,榮譽客座教授陳偉殷先生」。
 
學生將訊息po上臉書社團「靠北清大」,引發熱議,不少學生興奮表示「我也要選課」、「延畢修起來」,但也有學生認為「是不是誤會了什麼,再怎麼樣他也不會開課啊」。
 
「陳偉殷真的會來上課」,清大體育學系主任高三福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陳偉殷真的會到校上課,但並不是下場教大家打球,而是以講座的方式進行,課程內容仍要待球季結束才能確定。
 
高三福說,清大體育系今年也以榮譽講座方式延攬國外師資來台,包括運動心理學、文化運動心理學專長的加拿大勞倫森大學(Laurentian University)教授辛克(Dr. Robert Schinke)就曾來台上課,陳偉殷也會用「講座」模式舉行,學生不用選課就能進入教室一睹「陳教授」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