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旅美好手陳偉殷將任清大客座教授 校方:以講座進行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發佈時間:2018-07-03

2018-06-25 記者 張雅婷 即時報導

 
國立清華大學體育學系網頁上,出現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將任榮譽客座教授的訊息,引發熱議。
 
有學生質疑「不會開課吧」,校方24日證實「陳偉殷真的會來」。體育系主任高三福表示,因陳偉殷賽季正在進行,詳細情形要等球季結束才能確定,而體育系今年度有榮譽講座Dr Robert Schinke,陳偉殷擔任客座教授是配合既有的課程,並以講座舉辦。
 
目前在美國大聯盟(MLB)馬林魚隊擔任投手的陳偉殷,近日被清大學生發現出現在清大體育學系的網頁上,並顯示為「體育系聘2018-2020,榮譽客座教授陳偉殷先生」。學生將訊息貼上臉書社團《靠北清大》後,許多同學留言要揪團修棒球課,還有人要轉學、延畢甚至留下來唸研究所,就是為了要上陳偉殷的棒球課,「不得不說體育系真的猛了」。
 
校方也澄清表示,陳偉殷並非來教大家打棒球,但由於賽季正在進行,詳細情形要等球季結束才能確定。課程將會以「講座」方式舉辦,是配合既有的課程,不是額外開新課程,不用選課。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