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會讀書又會運動的學霸來了! 清大F4游出10面金牌 原文網址: 會讀書又會運動的學霸來了! 清大F4游出10面金牌 
新聞來源:Ettoday新聞雲   發佈時間:2018-10-08

 2018-09-18 記者 陳凱力 新竹報導

 
新竹市運動會游泳比賽,甫於清華大學游泳池圓滿落幕,本次賽會共有44個參賽單位,135項比賽,共計476人參賽,在選手們激烈的競爭下,共有35項次破大會紀錄。其中號稱「清大F4」的許哲毓、許哲維、王澤及王皓,兩對兄弟,共打破了13項大會紀錄,包辦了10面金牌。
 
剛從雅加達亞洲運動會獲得400公尺男女混合接力第六名的「台灣博士蛙王」李炫諺,不僅保有台灣100及200公尺蛙式全國紀錄,這幾年在全市運動會代表北區區公所參賽,不斷打破新竹市游泳比賽大會紀錄,將新竹市成績水準推向全國,為游泳池最受矚目的明星選手之一,本次李炫諺選手共囊括所有蛙式金牌,打破50公尺、100公尺及200公尺蛙式的大會紀紀錄。
 
本屆賽會打破大會紀錄共有35項次,代表清華大學出賽的兄弟檔,號稱「清大F4」的許哲毓、許哲維、王澤及王皓,兩對兄弟齊心,共打破了13項大會紀錄,包辦了10面金牌。此外,清華大學更包辦了大專社會男子、女子大會總錦標冠軍,地主隊在自家泳池囊括了多項獎牌,堪稱本賽事最大贏家。
 
在游泳比賽圓滿舉辦完成後,緊接著107年度全市運動會田徑比賽將於19日起至21日假新竹市立田徑場舉行,從社會組到學生組共有1,411人同場較勁,歡迎民眾到場替選手們加油。更多游泳比賽成績紀錄,可搜尋「新竹市運動會競賽系統」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