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交學生必備! 不出宿舍也能知校園事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發佈時間:2018-10-08

 2018-10-03  聯合報 記者 張雅婷 即時報導

 
大一新生難免都怕在學校時變成邊緣人,或是與好友分別就讀不同學校而覺得寂寞,卻又還沒交到好朋友時,就需要透過網路先加入一些社團,讓學生們在宿舍也能知曉校園事。其中,最有意思的社團竟是清大與交大的學生都可加入的合購、清倉社團,讓互相競爭的兩校,私下還有互助的一面。
 
「清交 二手大貨倉」設立的初衷是希望大家能將用不到的東西物盡其用,轉售轉讓給需要的人,由於不是公益性質,可以撿到多好康。尤其是畢業季學長姐都會破盤大出清,學弟妹們都要開啟通知比網速,搶不到都只能搥心肝。但板規也規定「此為清交兩校學生互利、方便使用,僅限清交兩校成員加入,請勿作為個人營利使用」,吸引3萬多名學生加入。
 
當你常常想吃美食找不到人團購,或是買東西覺得運費太貴時,就可以到「清交合購團」,不管是食品衣服化妝品,還是人形立牌女朋友都可以揪團一起搶便宜。但板規也規定,「此社團提供清交兩校的學生揪團合購,勿作為個人營利使用」。
 
女生的有些東西PO在清交二手板被大家看到好害羞,但是又需要換現金求生存,就可以加入「清交女生衣物二手拍」,裡面都是女生限定的物品。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