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棒球/首位術科頂尖客座教授 陳偉殷12月清大開講
新聞來源:聯合報   發佈時間:2018-12-17

2018-11-27 09:43 聯合報 記者張雅婷╱即時報導

台灣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真的要來清華大學了!清大昨晚公布陳偉殷在清大的講座時間為12月13日下午2點至4點在清大校本部體育館2樓舉行,僅開放清大師生參與。

清大日前表示,去年暑假,透過合作辦理的棒球營的因緣際會,校長賀陳弘當面邀請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擔任術科頂尖榮譽客座教授,當時陳偉殷同意後,清大與陳偉殷經紀公司也討論合作及擔任客座教授的形式,確定在今年季後賽後成行。

極力促成此事的體育系教授高三福說,經過幾個月雙方討論後,總算可以向學生宣布「陳偉殷這一次要來講課了」,透過學校強調技藝的「術科頂尖」辦法,學校力邀國際知名、成就卓越的典範們為學生講課,陳偉殷是第一人,也是清大百年來第一位以術科頂尖客座教授的身分到清大演講,期待陳偉殷的旅外經歷,帶領學生們看向國際。

清大表示,這次將以講座方式辦理,結合既有課程,讓陳偉殷走向教室,讓更多學生、師長有機會一睹他的棒球熱血傳奇。雖然講座免費,但只開放清大學生與教職員工上網登記索票。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