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全大運》初生之犢不畏虎!清大雙將劉若瑄、葉甫奪高球金銀牌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發佈時間:2019-05-02

 2019-04-27 記者 王駿杰 新竹報導

 
初生之犢不畏虎!全大運高爾夫項目26日在嘉義棕櫚湖渡假村高爾夫球場結束所有團體與個人賽程,清華大學體育學系一年級同學劉若瑄、葉甫,第一次參賽就分別拿下公開女子組金牌以及公開男子組銀牌;指導老師謝錦城今天說,劉若瑄、葉甫對自我要求也非常高,有極高競爭意識,才能與全台各地好手一較高下。
 
棕櫚湖渡假村高爾夫球場昨進行最後一天第4回合個人賽決賽,女生組卻上演最大逆轉奪金戲碼,暫居第2的劉若瑄出發前還以3回合222桿,落後暫居領先的台北市立大學女將陳伶潔的216桿有6桿之多,沒想到劉若瑄穩紮穩打,靠推桿工夫抓下二鳥與一柏忌,交出漂亮的71桿,陳伶潔表現則有些失常,只交出80桿,最後劉若瑄以3桿搶下金牌。
 
19歲的劉若瑄是較新設立的清大體育系大一學生,球齡7年,首次摘下大型比賽冠軍,她說,大二以前暫時會以課業為重,不過仍會維持練習與手感,大二後會再積極追求設立目標,成為職業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