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拳擊女王陳念琴挺進8強 清大第一時間臉書發喜訊祝賀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發佈時間:2021-08-02

2021-07-27 17:22

記者 林曉雲報導
 
拳擊女王、台灣奪牌希望陳念琴,以3:2獲勝,順利挺進8強,陳念琴就讀國立清華大學運科系碩士班,清大第一時間在官方臉書以「號外」發出喜訊,也邀請大家一起繼續為陳念琴加油!
 
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完全是陳念琴之粉絲,今天一早就跟親朋好友、同事同學們預告,清華學生陳念琴要比賽了,大家要幫陳念琴加油打氣,校長熱情集氣,開心有了好結果。
 
陳念琴今天在女子69公斤級首戰,碰上2019年世錦賽銀牌、義大利卡里妮(CARINI Angela),陳念琴在開賽就積極進攻,賽後更激動地大吼一聲,在東京奧運旗開得勝。
 
清華大學臉書詳細描述,陳念琴漂亮的閃躲,讓對手頻頻揮空,靠著靈活的腳步和左右開弓出拳,贏得勝利 晉級8強!
 
有趣的是,清華大學臉書小編還分析三局賽事,第一局4:1雙方互相刺探,念琴占上風
 
;第二局3:2戰情膠著,念琴微幅領先;第三局2:3念琴保持沉著並持續攻擊,最終以總分3:2獲勝,第三局結束後念琴大吼一聲宣告勝利,與教練柯文明擊掌歡呼!
 
陳念琴不負眾望成功擊敗義大利,接下來的8強賽將在7月30日星期五11點18分舉行,與印度的Lovlina Borgohain交手,清華大學也邀請大家一起繼續為念琴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