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無緣4強 清大慰問:開學見喔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發佈時間:2021-08-02

2021-07-30 18:29

 
綜合報導
 
台灣「拳擊女王」陳念琴今(30日)在奧運女子拳擊69公斤級,以1:4不敵印度好手博爾戈漢(Lovlina Borgohain),無緣挺進4強;國立清華大學第一時間在官方臉書慰問:「我們開學見喔!」
 
過去國際賽陳念琴多次與博爾戈漢交戰,對戰勝多於敗佔上風,今天落敗,她認為,已盡全力拚戰,但對手成長進步非常大,「妳是最頂尖的選手,對方就會把妳當目標,針對妳做情蒐和策略改變,她一定是做足萬全準備來應戰,也完全發揮情蒐所得到的東西。」
 
陳念琴說,在奧運每個選手都是最頂尖的,到最後比的是心理戰,比賽有輸有贏,不管輸贏,都要承擔過程當中的責任;上屆里約奧運陳念琴在16強止步,這次進步到8強,她說,進8強已突破上屆奧運成績,對自己期望很高,「上帝有他的安排」,賽後她霸氣喊話,「我還年輕,我要當拳擊界元老,下一屆巴黎奧運要把金牌奪回來。」
 
國立清華大學在臉書指出,「想給念琴一個大大大大的擁抱!你場上的拚勁我們都看在眼裡,你一路以來付出的努力與心血,我們都明白,所以對你只有無限的感謝,謝謝你為台灣寫下新一頁歷史,謝謝你為清華爭光!請念琴好好休息,保重身體,我們開學見喔!給你最熱烈掌聲,永遠站在你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