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陳偉殷當教授耶 ! 清大:他真的會來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發佈時間:2018-07-03

 2018-06-24 即時新聞 綜合報導

 
國立清華大學體育系在官方網站公布,我國旅美棒球投手陳偉殷,將擔任該系榮譽客座教授,引發學生熱議。清大校方今(24)日證實「陳偉殷真的會來」。
 
清大體育系的網站顯示,目前在美國大聯盟(MLB)馬林魚隊擔任投手的陳偉殷將到清大授課,「體育系聘2018-2020,榮譽客座教授陳偉殷先生」。
 
有學生將這項訊息截圖PO在臉書粉絲專頁「靠北清大」分享,稱「不得不說體育系真的猛了」。不少人在下方留言說,「我也想選課!」、「該轉學了」、「再選一學期棒球」,還有人說要延畢修課,但也有人質疑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據《中央社》報導,清大體育學系主任高三福受訪時證實,「陳偉殷真的會來上課」,但不是下場教大家打球,而是以講座的方式進行,學生不用選課就能進入教室一睹「陳教授」風采,但課程內容仍要待球季結束才能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