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校友刷卡表達愛校 玉山清華認同卡回饋母校0.2%
新聞來源:經濟日報   發佈時間:2019-04-18

2019-04-17  記者仝澤蓉 即時報導
 
不少學校與銀行合作,推出聯名認同卡,持卡人除了表達對母校的榮耀與紀念,刷卡消費還能回饋部分金額給母校做為校務基金,以實際行動回饋母校,清華大學宣布與玉山銀行合作,發行「清華認同卡」,每筆刷卡消費玉山銀行將提撥刷卡金額的0.2%給清華作為學校基金。
 
為鼓勵清華人以及愛校人士用實際的行動回饋清華大學,清華特別與玉山銀行合作,發行「清華認同卡」。卡面以清華師生共同回憶的成功湖及大禮堂為設計主軸,包含伴隨校友度過青春時光的校園景色,反映出清華深厚的人文氣息,並搭配水墨畫的設計風格,傳達清華大學「自強不息、厚德載物」的學風精神。
 
玉山銀行表示,「清華認同卡」是一張結合Mastercard鈦金卡等級並具有悠遊卡功能的卡片,每筆刷卡消費玉山銀行皆會提撥刷卡金額的0.2%給清華作為學校基金外,認同卡還可享有現金回饋及清華校園內專屬優惠,另外透過悠遊卡消費,更可享受小額付款的快速與便利。
 

玉山也提供刷卡簡訊通知、刷卡指定額度、餐飲折扣、旅遊行程等豐富的用卡權益及優惠,讓顧客體驗玉山銀行安心且多元的服務。 

(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