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為清大校慶暖身 音樂系五天快閃驚艷校園
新聞來源:台灣好新聞   發佈時間:2019-04-25

 2019-4-23 記者 林彥斌 新竹報導

 
中午用餐時間,清華大學音樂系的學生,在清大旺宏館前面演出精彩打擊樂表演,吸引路過的學生紛紛停下腳步,欣賞他們精湛的表演。這個周末就是清華大學創校108周年暨在台建校63周年校慶,清大音樂系的師生特別籌畫了為期五天的音樂快閃演出,希望炒熱校慶氣氛。
 
為期五天的音樂快閃演出,每天都有不一樣的表演內容,星期一是打擊樂、星期二則有鋼琴多手聯彈,之後還有百老匯音樂劇、弦樂表演以及木笛演出,精彩內容,就藏在清華大學的校園裡。
 
為了表演,有許多沉重的樂器,都必須要搬到戶外使用,辛苦過程讓學生大喊吃不消,不過這一切都希望替周末的校慶盡點心,希望邀請師生與校友們,一起回到母校替學校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