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醫訊》投入27億蓋新樓 台北榮總提升癌症治療能量
新聞來源:自由時報   發佈時間:2019-06-11

 2019-06-10 記者 涂鉅旻 台北報導

 
台北榮民總醫院今日舉辦新大樓動土典禮,邀請總統蔡英文參與。台北榮總院長張德明表示,此大樓全案共27億餘元,未來將整合癌症門診、增強化療能量、擴大病房空間外,也和清華大學合作「硼中子」癌症治療工作等,此大樓預計在2021年12月啟用。
 
蔡英文表示,北榮強化「長照2.0」能量,讓更多民眾受惠,且針對人口老化、腫瘤患者增加的現象,相信北榮醫療技術,可給予患者妥善治療,導入智慧化設備,新大樓完成後,除癌症治療中心的癌症治療設備有關鍵性提升,也可為更多病患與家屬,提供更舒適醫療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