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卓越獎項

賀 本校化學系鄭建鴻教授當選第32屆中央研究院數理科學組院士,以及本校分子與細胞生物研究所合聘教授鍾邦柱教授當選生命科學組院士、本校物理系合聘教授李定國教授當選數理科學組院士

化學系鄭建鴻教授(中)在本校任教近40年,曾擔任研發處長、學術副校長,亦曾獲得教育部國家講座、英國皇家學會會士、侯金堆傑出榮譽獎、東元獎等榮譽。

分生所鍾邦柱教授(右)是中研院分子生物所特聘研究員,曾任科技部生物處長,也曾獲得侯金堆學術獎、教育部學術獎以及台灣女科學家傑出獎等榮譽。

物理系李定國教授(左)是中研院物理所特聘研究員兼所長,自2001年起為本校物理系合聘教授,亦曾擔任國家理論科學研究中心物理組主任。獲獎榮譽有侯金堆傑出榮譽獎、科技部傑出獎、中華民國物理學會會士、美國物理學會會士、英國物理學會會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