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卓越獎項

賀 動機系江國寧、李國賓講座教授獲選112年度國科會傑出特約研究員

動機系江國寧、李國賓講座教授獲選112年度國科會傑出特約研究員

江國寧講座教授的特約研究以模擬設計法結合人工智慧理論來進行先進封裝之長時可靠度與結構應力/應變預估。本研究成果對先進封裝結構最佳化設計技術之提升有極大的助益。

李國賓講座教授的研究整合微流控晶片並結合光誘導介電泳技術自動分類納米級胞外體,達到1小時內分離出三種尺寸胞外體的分選效率,具有癌症診斷的潛力。

國科會為鼓勵特約研究人員投入長期性、前瞻性之研究,以帶動我國科技之發展,加速提升我國之科技水準及國際學術地位,特訂定國家科學及技術委員會補助特約研究人員從事特約研究計畫作業要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