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卓越獎項

賀 本校12位教授榮獲112年度國科會傑出研究獎

112年度國科會傑出研究獎得獎名單揭曉,全國共有 86 名學者及研究人員獲獎,本校即佔12席,表現十分亮眼。

得獎學者包含材料所朱英豪教授、奈微所李昇憲教授、電機系李祈均教授、電機系林嘉文教授、光電所李瑞光教授、化工系段興宇教授、醫科系湯學成教授、統計所黃文瀚教授、醫環系葉秩光教授、工工系廖崇碩教授、物理系鄭弘泰教授、數學系魏福村教授。

他們的研究領域涵蓋物理、統計、工業工程與管理、電信工程、消化醫學、自動化技術等各個領域,凸顯了本校在多元研究領域的卓越實力。

「國科會傑出研究獎」嘉許科學技術界頂尖人才的研究成果,得獎學者們對學術發展做出卓越貢獻,或在經濟、社會、民生福祉、環境永續、產業效益等方面進行前瞻科技創新,為改善人類生活的知識與技術做出了獨特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