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大榮譽教授講座 邀陳偉殷到校授課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發佈時間:2018-12-17

2018-11-27 13:21 記者/徐養齡/報導
 
台灣「殷」雄陳偉殷結束今年大聯盟球季返台,依往年慣例會赴各地進行指導教學,清華大學26日公布殷仔將於12月13日到校舉行講座,現場傳授投球經驗,消息迅速引起瘋狂索票潮,盛大迎接「陳教授」來授課。
 
校方表示,講座將安排陳偉殷與第一代巨人少棒投手、清大教授吳誠文在體育館對談,館內將架設投球護網,讓陳偉殷現場指導體育系、棒球隊學生投球,殷仔也會分享在大聯盟拚戰的心路歷程,總講座時間約2小時,僅開放給師生及新竹地區受邀的棒球隊參加。
 
 
「要翹課了!」清大學生彼此在臉書轉傳這則消息,有學生直呼「好猛,最強示範投手」,也有人透露「就算翹課也要來看殷仔」,追星指數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