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全大運高爾夫 清大劉若瑄摘金葉甫奪銀
新聞來源:台灣好新聞   發佈時間:2019-05-09

 2019-5-9 記者 陳駱宜宏 新竹報導

 
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簡稱全大運,匯集來自全台運動人才,清華大學兩位大一學生首度參加全大運高爾夫項目就分別奪得女子組個人金牌,以及男子組個人銀牌,讓大家看見清大短短招收三年高爾夫球運動績優生的傲人成果。
 
或許是初生之犢不畏虎,劉若瑄與葉甫兩位首次參賽就獲得金牌與銀牌,兩位接下來還有三年多的大學之路,對於未來,也有一定的規劃。
 
清華大學體育系是南分院的系所,竹教大與清大合併短短時間,就讓大家看見新生代的潛力,未來謝錦城教練也將持續栽培更多體育選手,為新竹甚至全台爭取更多榮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