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讚啦!清大獲頒101年教育部體育績優學校獎!【2012.11.07秘書處】

教育部日前公布101年度體育績優學校,本校再度獲得肯定,獲頒大專組體育績優學校獎項。共教會謝小芩主委10月26日帶領體育室教職同仁及校隊同學組成的加油團,前往福華國際文教會館接受頒獎。本校加油團活力十足,高亢的歡呼吶喊聲,使整個典禮莊重中又有些許的歡樂。

教育部陳德華次長於典禮致詞時指出,每位獲獎者皆是經教育部遴聘專家學者進行嚴格的評選,除了是「一時之選」,更是「實至名歸」。對清華而言,獲獎不僅是肯定學校體育的發展,更是肯定清華向來堅持德、智、體、群、美五育均衡發展的教育理念。

教育部自民國92年起,每年舉辦獎勵學校體育績優團體及個人之評選與頒獎活動,本校所獲得的「體育績優學校-大專組」獎項,每年度由全國165所大專校院中,評選2所學校獲獎。本校能脫穎而出,除了學校慣有的靈活策略成功推行體育政策,而教師、職員、學生們向來重視體育發展,對於各項體育活動都能團結合作共同達成也是重要的因素。

體育室特別表示,今年度能獲此獎,除了感謝教育部對本校體育室行政效能的肯定之外,更應感謝清大師生對體育教育的長期關注與共同努力,促使體育室在凝聚力與和諧的氛圍下,得以務實地完成體育室應擔負的使命。展望未來,體育室將秉持「創新教學」、「樂活校園」、「服務至上」的理念,讓全體師生充分體驗體育運動樂趣,以及運動帶來的健康效益。

<<讚啦!清大獲頒101年教育部體育績優學校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