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卓越獎項

賀 電機系祁忠勇教授榮獲2020年 IEEE Fellow

電機電子工程師學會(Institut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簡稱為IEEE),創立於1963年,為一國際性電子技術與電子工程師協會,亦是世界上最大的專業技術組織,擁有來自超過160個國家共42萬名會員。學會總部設立於美國紐約市,並在全球多個國家設有分會,包含39個專業學會及7個聯合會。其每年發表多種雜誌、學報、書籍,亦舉辦百餘場專業會議。目前IEEE所定義的標準在工業界有著極大的影響力。

本校電機系祁忠勇教授,以其在convex analysis and optimization for blind source separation方面傑出的貢獻當選2020年的IEEE Fellow(會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