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卓越獎項

賀 本校經濟系林世昌教授獲聘為台灣首位德國勞動研究院研究員 (IZA Research Fellow)

賀本校經濟系林世昌教授獲聘為台灣首位德國勞動研究院研究員 (IZA Research Fellow)

德國勞動研究院 (IZA, Institute for the Study of Labor) 日前聘任本校經濟系林世昌教授成為IZA 研究員 (Research Fellow)。IZA在全世界超過45個國家擁有1,229位特約研究學者,而林教授是台灣第一位受聘於IZA的研究員。

1998年創立於德國波昂 (Bonn) 的IZA是一個在國際上享有盛名的私人獨立研究機構,其主要研究領域為全球勞動市場分析 (如勞力市場、移民、教育、就業和環境等相關議題),除了發表大量研究論文外,亦提出政策評估與建議,擔任學術與實務的橋樑,累計的成果在經濟領域中有相當大的影響力。

http://www.iza.org/en/webcontent/personnel/photos/index_html?key=21197
http://www.iza.org/en/webcontent/personnel/fell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