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卓越獎項

賀 數學系許世壁教授當選2013年SIAM Fellow--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

工業與應用數學學會(SIAM, Society for Industrial and Applied Mathematics)為一國際性組織,擁有14000名個人會員、500 個來自學術界及產業界的團體會員。SIAM 會員大多為應用數學家、計算科學家、資訊科學家、工程師及其他領域科學家。SIAM 之宗旨為提昇應用數學及計算科學的發展與在工業上的應用。SIAM 於2009年成立第一屆SIAM Fellow,以彰顯會士為學術上的卓越貢獻。2013年共有33人當選SIAM Fellow。
許世壁教授的研究著重於數理生態學,尤其是有關藻類在海洋、湖泊及實驗室恆化器的生長、競爭、共存之數學模型之建構、數學分析及生物內涵之探討。
許世壁教授是台灣第一位榮獲SIAM Fellow的應用數學家。他的得獎對於台灣應用數學界是一大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