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卓越獎項

賀 奈材中心主任、電機系謝光前教授 榮獲2012年「潘文淵文教基金會研究傑出獎」

潘文淵文教基金會成立於1996年,由工研院(ITRI)、美洲技術顧問團( TAC)等發起,台積電(TSMC)、聯電(UMC)與華邦電子(Windbond)等捐款成立。潘文淵先生以一位海外學人草擬積體電路發展計劃,獲得當時經濟部部長孫運璿先生大力支持,方使今日電子工業得以蓬勃發展。
潘文淵文教基金會「研究傑出獎」,是為表揚與產業科技相關之國內外電子、資訊及通訊等領域之華裔研究人士,每年辦理一次,名額為台灣、大陸及國外合計不超過五名為原則。評審條件則為:1.在理論創新、實驗技術發展、生產製程改善或儀器製作等,具有國際水準。2.領導大型或整合性計畫,卓有成效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