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清華校園的未來式 > 合校建設-藝術學院大樓

合校建設-藝術學院大樓

藝術學院大樓照片1
藝術學院大樓建在清華南校區,台積館與人社院之間。依地形而建,塑造出一處藝術聚落。保留大樓北方原生林,為藝術學院樓提供良好的視覺景觀,並阻擋東北季風。
藝術學院大樓地上4層、地下1層,占地6千多坪。上層為藝設系活動場域,設置天窗,提供西畫教室穩定的光線來源,作為學生創作空間。音樂系則位於較低樓層,方便表演設備進出。
藝術學院大樓由郭旭原建築師主持設計,協同蔡嘉生建築師共同打造清華的藝術天地。已於110年11月動工,預計113年底完工。
藝術學院大樓照片2
藝術學院大樓照片3
藝術學院大樓照片4
藝術學院大樓照片5
藝術學院大樓照片6
藝術學院大樓照片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