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清華校園的未來式 > 合校建設-教育學院大樓

合校建設-教育學院大樓

教育學院大樓照片1
清華教育學院大樓坐落在南校區東南方,以原竹教大校訓:「博雅弘達」為設計理念。
教育學院大樓地下2層、地上8層,占地約8千坪。教育學院大樓的開口以不對稱的U字形,讓校園景觀延伸到建築內,並在中庭保有林蔭空間。
教育學院大樓利用開放式的中庭使學院內部的學習活動延伸到校園中。同時創造中庭通往各空間的路徑,連結教室、會議廳、創客空間、輕食區,延伸到地下室的圖書館,成為跨領域的交流空間。
教育學院大樓由張樞建築師主持設計,已於109年9月動工,預計112年中完工,完成後將成為新竹重要的教師培育場域。
教育學院大樓照片9
教育學院大樓照片4
教育學院大樓照片11
教育學院大樓照片5
教育學院大樓照片6
教育學院大樓照片7
教育學院大樓照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