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首頁 > 清華校園的未來式 > 合校建設-美齋

合校建設-美齋

美齋照片1
清華美齋坐落南校門台積館旁,與藝術學院相鄰。與謝宏亮現代美術館採用同樣保留自然景觀和友善環境的設計理念。
美齋地上7層、地下1層,特別採用浮力通風原理達成節能目標,打造一棟貨真價實的綠建築。
宿舍一樓及地下一樓是公共空間,包括大廳與多用途活動空間、學生餐廳,大片的玻璃落地窗面對戶外草坪,視覺上更形開闊。二到七樓設雙人套房,每兩房共用一套衛浴設備,同時配備K書中心、洗衣房、交誼廳。
美齋由郭旭原、黃惠美兩位建築師領軍的設計團隊操刀,已於110年11月動工,預計113年底完工。
美齋照片2
美齋照片3
美齋照片4
美齋照片5
美齋照片6
美齋照片7
美齋照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