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故事

全校運動會落幕 男子100公尺創清華新疾速傳說【2016.11.24秘書處】

本校105年度全校運動會圓滿結束,清華健兒表現亮眼,今年有工業工程管理學系大三的李庠參加男子甲組100公尺賽跑以10秒76破校運會紀錄,也破清華於新竹建校以來的最快紀錄,寫下清華新疾速傳說。外文系大二的薛宇涵參加女子乙組跳遠,則以4公尺75破校運會紀錄。

開場時的運動會進場也非常有看頭,醫環系、人社院學士班呼應合校大事,分別搬出「青竹絲」、以及扮演新郎與新娘搞笑進場,研發處則請出皮卡丘入列,吸引許許多多大小朋友搶著合照。

拔河比賽如以往吸引相當多觀眾一起為參賽者加油,動機系使出洪荒之力,力拔山河,一步步拉下對手,獲得最後勝利。

以下是運動會精彩圖片。

<<全校運動會落幕 男子100公尺創清華新疾速傳說>> 檔案下載:PDF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