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清大課程 醫護免費學習
新聞來源:中國時報   發佈時間:2020-04-16

2020-04-03 04:10
記者 陳育賢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長達2個多月,醫護人員奮戰多時,清華大學師生特別拍攝短片,以鼓掌方式向醫護人員致敬。校方同時決定,109學年度的實體、線上課程及學分班,將提供給醫護人員免費修讀。
 
清華大學校長賀陳弘表示,為了向全國醫護人員致上崇高的敬意,清華大學特別召集師生錄製短片,全校師生透過視訊一同鼓掌,送給每位奮戰的醫護。
 
清華大學教務長焦傳金表示,今年9月開始將提供包括醫學科學系及公共衛生領域的專業課程,還有10個學院的電腦程式、人工智慧、語文、管理、教育以及包羅萬象的通識和人文藝術課程。只要參加期中、期末考,並取得學分證明,未來若於清華、交大、陽明、中央等校就讀,可抵免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