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上六個Script功能提供基本運作功能,若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 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媒體報導

玉山學術獎 清大頒獎
新聞來源:工商時報   發佈時間:2017-01-18

 2017-01-18 工商時報 記者 /郭亞欣/ 報導

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與玉山金控於日前舉行「玉山學術獎」頒獎典禮,由清大科管院院長莊慧玲與玉山金控人資長王志成共同頒獎給科技管理研究所副教授陳寶蓮。

王志成表示,國家的競爭力來自人才,人才來自教育,玉山善盡社會責任,長期投入學術教育,因為玉山相信,有傑出的教師及頂尖的學術研究,才可以培育造就更多優秀的人才,進而提升台灣競爭力。 

莊慧玲則感謝玉山金控,透過玉山學術獎鼓勵老師努力深耕頂尖研究並接軌國際,期許未來能有更多這樣熱愛台灣、對國家社會深具使命感、展現社會責任並多方面協助學校的企業。

「玉山學術獎」依據管理學院不同領域,頒獎給在該領域TOP 3國際頂尖期刊發表論文著作的教授,自2010年成立以來,共有22位老師獲獎,獲獎領域涵蓋財務、會計、行銷、資訊管理、作業管理以及組織管理,部分獲獎教授更創下台灣學者首度發表該國際頂尖期刊的紀錄,展現了豐碩的研究成果。2015年10月玉山學術獎擴大範圍至臺、政、清、交四大名校後,清大科管院連續2年都有教師獲獎。

玉山金控與清華大學科技管理學院將持續深耕培育人才的承諾,透過良好的產學合作、頂尖的學術研究,為台灣培育造就更多優秀的人才,提升國際競爭力。